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[分享] Arkham Horror基本版卡片翻譯

在玩Arkham Horror的時候,很重要的就是融入情境啦。
但是英文很難懂,所以網路上有人做了中文包。

我是從ptt版友sliterliu分享的檔案改的:
sliderLiu‘s 阿滑田: [BG]桌上遊戲Arkham Horror 中文化懶人包
他的更上層來源是
認真的狼: Arkham Horror說明書的中文化

我修改了的部份主要是:
Mythos卡上增加了標題中文跟圖形,所以塞入中文紙片以後不用還要另外看下面的圖。
一些翻譯照我的想法修改,像是幾張Mythos卡的效果會把怪物丟回cup,可是要raise terror level。原本是翻成terror level -1,我認為是加一...etc諸如此類的問題。

另外就是,Mythos上的圖,六角星被我用五角星取代了,因為我畫不出六角星...
大概是這樣,如果有看到錯誤,請指正謝謝。

檔案在此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